小花在民雄

我要用我大大的眼睛,會說話的手,觀察並記錄我生活中的每一個感動。

2005-06-10

Elli @ Taipei


原本想要描述一下我們去吃飯唱歌的情形,但我實在有點懶。剛好elli的blog上有描述,所以就copy他的,以下是elli (2005)在她blog上的描述。因為那天我心情特差(前一天去中正被羞辱),我唱了很多歌以解放我心中的不滿,所以在貼一張照片記錄一下我終於擺脫分母的日子。

星期天晚上 跟研究所同學吃飯 有 6 個人來 (全班 9 人)
大家還是一樣 Felix 是大家攻擊的對象
還好有台元在場 這樣 Felix 可以攻擊台元 呵呵!!!
因為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 9 點多就散場
從台大後面的巷子裡走出來 小花說: 有一種 淒涼的感覺
(小花是說什麼感覺啊 ? 反正就是因為小花 trigger)
我和 Jasmine 就說對啊 才 9 點 去唱歌吧~~~
當下趕緊打手機給 Felix 把他叫回來 在約了 Luke
ㄟ..ㄟ... 終於續攤 去唱歌了~~~
每次都去當分母的小花 唱了不少首歌
原來 Felix 要喝酒才開口 早知道就早點叫生啤酒

我們唱到 1 點多 小花和我一起到昭媛家睡覺
我們還看了 BJ單身日記 第二集
因為小花隔天要很早起床上班 Jasmine 是下午一點上班
在我和 Jasmine 這兩個損友的慫恿下 
小花隔天為前晚的逸樂請了半天假 :P

真高興可以看到大家??? 跟大家去唱歌 好玩???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