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在民雄

我要用我大大的眼睛,會說話的手,觀察並記錄我生活中的每一個感動。

2005-06-15

騎腳踏車

下午kala約我晚上和他吃飯聊天,但是得先陪他回住處繳房租。但是他的車借給了kivi,我們得騎腳踏車回去他住的地方。

kala很高興的說:「你不用擔心,我在中研院有兩台腳踏車,一人一台」
我說:「你忘了我不會騎車」
kala才恍然大悟:「對唷!你是什麼都不會的台北人」

好像每次講到騎機車、開車、騎腳踏車,我都是一副理所當然的不會,因為我其實真的不太需要這些技巧,台北的交通真的很方便。但是兩個月之後我就要去偏僻的中正唸書,已經不只一個朋友問我「你有沒有打算學騎車?」

我好像開始認真的考慮起這個問題。

kala說他其實用不到兩台腳踏車,他可以從現在開始,每天下班後給我特訓,就在中研院學,車很少,人也不多,很適合。等我學會了,就把腳踏車送我,讓我帶去嘉義唸書。

活了快三十年了,從沒像現在這樣認真考慮學腳踏車的事情。

3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