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在民雄

我要用我大大的眼睛,會說話的手,觀察並記錄我生活中的每一個感動。

2005-06-21

沒有宿舍

昨天下午中正助教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語言所博班今年沒有配給到宿舍床位,我必須等候補抽籤。我猜可能是第一年的關係吧。

這下該怎麼辦才好?學校這麼偏僻,這簡直是欺負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台北人嘛.......

晚上撥了通電話給xiufen,問他有沒有今年畢業的碩班學弟妹要離開中正,我可以租。他告訴我zhenhao六月底就會離開了,可以問問看。zhenhao......我好像也認識,就是以前手語國科會的助理嘛.....(我發現我應該好好感謝一下蔡老師,要不是他,我應該都不會認識這些中正的學生,那現在我就只好一個人在台北哭,不知道該怎麼辦)。

馬上打電話給zhenhao,問了一下租屋的狀況。

租屋就在學校對面,走路就可以上學(超級適合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台北人)。套房,一個月四千元新台幣,水電另計,內有冷氣、書桌、衣櫃、床、網路、電話線、頂樓有洗衣機,聽起來還不錯。zhenhao說可以幫我問問房東,希望有好消息。

ps.接到助教電話後,跟媽媽抱怨沒有宿舍住,必須找房子。結果媽媽說:「那我去中正前面買一塊地,蓋房子給你住好了。」

最好是.........

感覺一點建設性都沒有,幫我出租屋錢,我覺得比較實際。

1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