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在民雄

我要用我大大的眼睛,會說話的手,觀察並記錄我生活中的每一個感動。

2005-07-03

2005.6.23~25詞庫之旅

今年的詞庫之旅共有17位大人和一位七個月大的小孩參加,租了兩輛車,先到宜蘭的福山植物園,之後走中橫經過合歡山,再到清境農場。很可惜的是車程有點太長了一些,而且這三天綿綿細雨不斷,不然一定會更好玩。

第一天去宜蘭時,不知道是我前一晚太興奮沒睡好,還是我在車上一直不斷動來動去,我竟然暈車想吐。我的嘔吐物已經到了喉嚨,又硬生生給他吞回去(這樣好像有點噁心),我怕我吐出來之後,車上其他人會跟著我一起吐。大家還因為我暈車,而在路旁停車休息,真是不好意思。不過第二天和第三天,我的狀況都很好,都沒有暈車。

這次的旅費花了大約4000元,包含租車、油錢、住宿費、餐費,我隨便亂拍,也拍了兩百多張相片,下面的網址可以看到相片。

http://tw.pg.photos.yahoo.com/ph/iamspot1977/album?.dir=/6c39&.src=ph


在此特別感謝詞庫同事熱情提供自己所拍的相片,我也選了幾張放在上面的網頁。謝謝!!

1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