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在民雄

我要用我大大的眼睛,會說話的手,觀察並記錄我生活中的每一個感動。

2005-07-16

七、八月慶生會

這是上城糕餅小舖的黑森林蛋糕


這是上城糕餅小舖的香檸起士蛋糕

為什麼有蛋糕勒?因為辦公室慶生,慶祝七月和八月份的壽星。雖說是七、八月,但是大部分的壽星都是獅子座,辦公室的獅子有daming、dreamer、yuehying、一姐、當然還有我啦。辦公室總共18個人,就有5隻獅子,我覺得挺多的....

ㄟ....我好像應該要說明一下蛋糕的口感,但是我作文不好,我不像塔嘻那樣會描述,我只會說「蛋糕很好吃」,「真的很好吃」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