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在民雄

我要用我大大的眼睛,會說話的手,觀察並記錄我生活中的每一個感動。

2005-07-18

颱風天的晚餐

這是我們家隔壁兩條巷子賣的北平烤鴨。半隻烤鴨220元,一隻烤鴨400元。這家烤鴨店,從我念小學的時候就在營業了,一直到現在。

我想應該所有的北平烤鴨的吃法都一樣,就是拿春捲皮包著鴨肉,然後沾醬吃,如果敢吃蔥的話,還可以將蔥跟鴨肉一起包著吃。其他無法切下一整片的鴨肉的部分,就連同骨頭與大蒜、蔥、辣椒一起炒,如果加上高麗菜,會更美味唷(後面這句話是老闆自己說的)。不過通常我們都會加一份高麗菜,加一份50元。

這是我們家隔壁巷子的必勝客的和風章魚燒pizza,這是我冒著大風大雨去買的。因為如果請必勝客外送,必須等兩個小時以上(應該是颱風天太多人訂了),到時我已經餓死了,所以只好自己去買。就在隔壁巷子,一下就到了。

颱風天,再加上隔天停止上班上課,我不用帶便當,陳媽媽一時偷懶不想煮飯,於是我就冒著風雨去買烤鴨和pizza當晚餐。今天覺得烤鴨特別好吃,不過我想應該是隔天不用上班的關係,心情愉悅,所以吃什麼都好吃。

1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